close





Picaso_1

該畫是我去年藉由【像藝術家一樣思考】一書陳述,跟著練習後所畫出來的『倒反畫』圖案,該畫是畢卡索作品的複製品,畫的是作曲家"史特拉汶斯基"。

倒反畫的練習是要強制我們過去的認知,習慣以左腦思考的模式轉換至右腦模式。這也是我繼『德國騎士與馬』倒反畫練習後的第二幅。該訓練非常的令我不可思議,因為我是完全不懂畫,也不會畫畫的人,但是透過書中的陳述,試著去做練習,竟然能畫出形、體。
若你也有興趣嚐試改變,試著使用右腦思考,依我個人經驗及作者過去在美國訓練五百大企業之員工所累積的經驗,均一致告訴我們,該訓練是快速有效的,真得能開始觸動你的『創意思維』。有興趣者,我提供該書的訊息,供大家參考。【像藝術家一樣思考】(The New Drawing on the Right Side of the Brain)(2006),時報出版,Betty Edwards著,張索娃譯。我可以做到,相信,你也可以,甚至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a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