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鳥_修改 2
這是今天老師幫我修改之後的成果,感覺蜂鳥真得在飛,翅膀不斷在振動的感覺出來了,而且背景使用鉛筆做了一些處理,今天見到老師的處理方式,讓我又學到一些新的技巧,對未來有很大幫助。

蜂鳥_修改 1
接下來這張是上星期上素描課時,蔡老師給我建議回去畫的結果。老師今天的評語是太過工整了,而且佈局構圖給人太刻意的感覺。

humingbird
這是在美國畫的,因為很久沒有畫圖了,這次藉由在美國渡假,在好友Amanda的鼓勵下,終於開始拿起筆來畫畫,這次是畫蜂鳥,主要是因為自己第一次見到蜂鳥,內心有點興奮,在Amanda書架上的畫冊上,見到有蜂鳥的圖片,斷斷續續畫了兩天,終於先完成初步的樣子,細節就等心情來了再加強。在畫的過程中,David有給我一點很重要的指點,因為,剛開始畫出雛型時,蜂鳥的肚子有點太胖了,David說以力學原理來看,是飛不起來的,因此,他拿了一張白紙告訴我,要身體前後較尖,中間肚子較肥一點,這樣才是符合力學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kao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